Wednesday, May 1, 2013

大选三字经


猫之初,性喜腥,官不教,民之过。投火箭,苦日子,有你挨,咽不得。
投火箭,中了选,靠把嘴,来治政。擂惯音,无本事,嘴巴贱,爱强辩。
无事事,记者会,搞宣傳,无忌惮。有工劳,抢着领,一出事,怪前朝。
文抄猫,聞狗屁,学前朝,比斗烂。讲改变,真变了,像阿扁,滥透透。
倒腐败,开新页,自己搞,再腐败。没經驗,搞朋党,收黑钱,一样行。
廉价屋,七万五,中价屋,四十万。找贷款,向谁借,银行借,你就想。
建隧道,四十亿,乱增价,八十亿,乱减价,六十亿,此会计,只猫会。
高密度,高面积,兴旺发,无回馈。槟房价,日日升,无壳族,望屋愁。
交通塞,无对策,讲环保,乱开发。辟斜坡,乱填海,人鬼愤,等天灾。
不自量,花千万,建频宽,上不得。猫头英,不知羞,还要建,当你傻。
猫头英,无本事,有做错,没放过。脑残变,乱放箭,有得骗,没得辩。
试五年,死五年,再五年,不得了。五月五,倒火箭,改朝代,再转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