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我的未来 只 是梦


《我的未来  是梦》

演唱:砲王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 槟州 垂死的山坡
懵然不知徘徊在死亡街头


你是不是像我依然迷惑
迷失在棟棟擠向天的琼樓
你是不是像山坡凄然的哭泣 
哭訴着对冠英的期盼和失落

因为 不在乎
别人怎么说
我從來沒有忘記他
我们的承诺
的执著

ong(旺) heng (兴) huat (發)
我的未来是梦
山坡绿翠已成废丘
我的未来是梦
我的心跟着冠英在抖


我的未来是梦
我认真考虑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是梦
我的跟着 冠英在抖
跟着期颤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